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口号发布
2019-05-13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通讯员蔡庆)5月12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宣布:军运会志愿者即日起以“小水杉”为昵称,其统一口号为“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
    军运会志愿者预计招募25万人,包括5万名赛会志愿者和20万名城市志愿者。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李海林介绍,赋予统一的昵称和行动口号,是开展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的通常做法。去年10月,军运会执委会面向全国征集志愿者口号和昵称,20天里收到全国2100多人投来应征作品共计2374条,其中口号1197条、昵称1177条。经过专家评审、公示、报审等程序,最终选定上述方案。
    据介绍,昵称“小水杉”,取名于中国特有树种水杉,象征军人挺拔身姿。水杉还具有环境适应力强的特点,能体现志愿者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