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收入增长41%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通讯员关业超)5月5日,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数据:“五一”假期,该市接待游客29万人次,旅游收入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和41%。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程伦嵩说,多年来,潜江接待的多是食客,而今年潜江打造小龙虾主题旅游线路,让食客变游客。
    “五一”前夕,该市对外发布小龙虾美食之旅、小龙虾玩乐之旅、小龙虾游学之旅3条小龙虾主题旅游线路,游客既能参观考察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虾稻共作示范基地、小龙虾交易平台、小龙虾生态繁殖养殖系统工程实验基地、小龙虾精养基地,也能到小龙虾主题体闲农庄体验钓虾、捞虾的乐趣,到中国生态龙虾城吃、购、游。
    据了解,“五一”假期,潜江生态龙虾城日均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场面异常火爆。大一点的小龙虾餐饮店日均销售小龙虾5吨以上。每天18时—21时,食虾客排队叫号能排到1000多号。
    今年,潜江推动出台《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意见》,充分挖掘小龙虾美食文化、曹禺文化、章华台楚文化、水乡文化、农耕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以提高旅游产业绿色供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