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召开见义勇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8-07-19 13:16:37 来源:

 

目前,新洲区综治委、区见义勇为促进会在区综治中心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区属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少斌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童赛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童维厚宣读了《关于授予周新祥、刘新和、祝芳、谢利平、罗月华、夏水山6位同志“新洲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共6000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童赛雄在讲话中说, 周新祥等6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勇于奉献,为构建平安和谐新洲作出了突出贡献,谱写出一曲曲正气之歌。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全区人民的骄傲。

童赛雄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全区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迅速掀起学英模见行动的高潮,学习他们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已任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见义勇为、扶正祛邪的高尚美德;学习他们沉着冷静、机智勇敢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

童赛雄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各类社会矛盾层出不穷。必须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努力形成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社会主义新风。童赛雄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者的先进事迹,对见义勇为人员给予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爱护,建立健全帮扶见义勇为人员的长效机制,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救治、康复、抚恤、保护工作,坚决杜绝英雄流血又流泪现象的发生。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