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男孩活埋女婴 买伪造婴儿死亡证明
2014-09-04 09:41: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因为妻子生了一名女孩,丈夫计某残忍地将女孩活埋后,购买一份伪造的婴儿死亡证明被发现破绽。今天,潜逃半个多月的计某被广铁警方抓获。

  据审查,2013年12月12日,计某的妻子在安徽省妇幼保健院生育一女婴,因孩子早产,出生后被放至保温箱护理,夫妇二人于次日回到家中。十天后,丈夫计某独自前往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办理婴儿出院手续。计某见妻子生的是一名女孩,而且身体不好,一心只想生男孩的他残忍地将孩子活埋。

  之后,计某购买一伪造的婴儿死亡证明,欺骗妻子。随后计某带着这份死亡证明到霍山县计生委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发现这是一份伪造的证明,及时报告了公安机关。计某见事情败露,闻风潜逃,被霍山县公安局上网追逃。(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刘亚平、李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