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送篮球鞋给儿子 你会为新生孩送什么?
2014-10-14 09:02:39 来源:网易亲子

易建联送篮球鞋给儿子 你会为新生孩送什么?

易建联送篮球鞋给儿子 你会为新生孩送什么?

初为人父的篮球明星易建联晒出为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准备的礼物——小小的篮球鞋。看来,他似乎很希望儿子能继承父业,跟他一样打篮球。

已为父母的你,为新生宝宝准备什么礼物了?亦或者没有经验的你,会准备送什么礼物给未来可爱的宝宝呢?

看看名人的奢华礼物

李嘉欣:500万为儿子打造童话百日宴

李嘉欣为儿子小Jayden Max大摆百日宴,豪花三百万为儿子实现了一个童话故事。嘉欣特别找来日本著名气球艺术家Daisy Balloon设计,将气球当作泡泡,以故事形式包装,讲述小Jayden化作小白兔在洗澡,整个花园都布满了肥皂泡泡,门口位置还放了小Jayden的小白兔造型相片,相当可爱。另有百万人情及慈善抽奖券,费用高达近五百万。

李兆基:为孙子准备了5000万成长大礼

儿媳妇徐子淇已经怀上第三胎,经公公李兆基亲证她腹中胎儿是男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徐子淇不仅每月花50万港元购买超营养的秘制补品养胎,据说李兆基更是为孙子准备了5000万的成长大礼作为成长基金。

贝克汉姆:花上万英镑为女儿建微型幼儿园

辣妹跟小贝一起花了上万英镑,在家里弄了个粉红色调的微型幼儿园。除此之外,贝克汉姆已经在洛杉矶租下了一栋宅院,女儿出生时这里将召开一个盛大的派对,同时甚至邀请威廉王子担任爱女的教父。

建议:夫妻恩爱,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其实夫妻恩爱,是天下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它比房子和汽车更重要。只有学会了做丈夫、妻子和父母,家庭生活才能和谐美满,孩子也才能体会到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