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肚子圆疑似怀孕 孕早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11-07 10:37:18 来源:39健康网

0

谢娜肚子圆润疑似怀孕

日前,谢娜被拍到与丈夫张杰同坐一辆保姆车,深夜返回住宿地。谢娜身穿整套的横条纹休闲服,脚踩着一双平底的白色运动鞋。她先行从车上下来后,就站在一边一直低头看手机,一只手还颇为自然地插在腰上,从侧面看过去,肚子圆滚滚的。网友猜测,坡姐这是怀孕的节奏。

孕早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疑似怀孕的谢娜还处于孕早期,因为胎儿还不稳定,因此属于危险期。准妈妈孕早期最好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休息

孕妈妈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应该保持8-10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让自己处于疲惫状态。同时,孕妈妈还应该远离辐射,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玩电脑,或者是打电话。

2.注意个人卫生

刚刚怀孕的女性朋友,由于身体的变化,以及对营养的需求增加,孕妈妈身体代谢会非常快,阴道的分泌物增多,使孕妈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害。所以,进入怀孕期间之后,孕妈妈要特别是注意自己的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

3.穿合适的衣服

在怀孕早期,孕妈妈的穿着应该保持柔软、宽大,不要进行束腰,不要穿紧身裤,更不要穿高跟鞋。否则,很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而且高跟鞋还会导致孕妈妈腿部疲劳,对孕妈妈的身体健康不利。

4.别做剧烈运动

在怀孕情况,孕妈妈需要保持适当的运动。但是,在怀孕早期的时候,胎儿的发育不稳定,孕妈妈的身体状况也不稳定,在这个时候,孕妈妈应该不忙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发生流产。

5.定期做产检

如果怀孕早期出血,可能是因为宫外孕、流产以及劳累等多种原因。这些都半点马虎不得,应该马上到医院检查。孕妈妈早期怀孕有出血等流产现象,到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之后,就应该听从医生嘱咐,做好安胎的工作。

6.注意乳房护理

在怀孕初期,孕妈妈每天应用温水均匀擦洗乳房和乳晕,保持乳房的洁净,使乳头皮肤保持坚韧。擦洗后孕妈妈可用手指轻挤乳头,保持畅通。乳头如果凹陷,应常用手或拔奶器向外牵拉。孕妈妈也可以用孕妇专用的橄榄油或者身体乳进行乳房护理。

7.养成良好的孕育习惯

女性在成为孕妈妈后,对于以往的一些不好行为一定要改正,养成良好孕育习惯。如:不喝酒、抽烟,不染发、烫发等。

孕早期是整个孕程的关键期,准妈妈要特别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是对宝宝和自己最好的保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