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时查出肿瘤被迫流产 生日时丈夫失联
2014-11-28 09:13:19 来源:南国都市报

女子怀孕时查出肿瘤被迫流产 生日时丈夫失联

“家里为给女儿治病负债累累,谁能帮我女儿圆了看海梦?”25日,湖北万女士致电南国都市报琼海记者站热线电话称,自己24岁的女儿在今年3月份孕检时查出肿瘤,被迫流产,随后丈夫又在其住院期间弃她而去,家里为她治疗花掉近40万元,已没能力帮她实现到琼海看海的梦,希望有好心人帮帮她。

今年24岁的全莉娜,2013年在湖北经济学院毕业,上大学期间和学院的一名辅导员相恋。2013年5月20日,两人登记结婚。全莉娜大学毕业后,在武汉找到了工作,两人也在当年年底办了结婚酒席。2014年3月份,全莉娜发现自己怀孕,随后到医院做孕检。但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全莉娜体内被查出肿瘤,不得不做了流产。

“妹妹在做流产手术前哭了一夜。”全莉娜的姐姐说,妹妹很爱丈夫,非常舍不得将胎儿打掉,但医生告知其肿瘤可能会威胁胎儿的发育,全莉娜不得不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在做完人流手术后,2014年5月,全莉娜前后做了两个小手术和一个大型手术,体内多处器官被部分切除。

今年6月份,全莉娜生日当天,全家人发现联系不上全莉娜的丈夫了。全莉娜因此哭了一整天。为了找到丈夫,全莉娜的家人甚至找到了当地电视台寻求帮助,但是没结果。全丹莉说,妹妹三次手术花费了家里近40万,其后期治疗费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全莉娜一家四口人,姐姐目前正在湖北大学读研究生,母亲万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父亲则是一名普通的建筑工人,全家人的生活重担全部压在父亲的身上。在全莉娜治疗期间,治疗费用绝大部分均由她家自己负担,而她丈夫很少从家里拿钱给全莉娜看病。为了让全莉娜有钱做后续治疗,父亲不得不拼命工作。

姐姐说,妹妹多年前看了电影《红色娘子军》,对海南琼海很向往,她一直梦想到琼海看大海。万女士说,现在女儿每个月需四五千元的治疗费,家里还欠了二三十万元的外债,根本无力帮女儿圆梦。“如果有人帮我女儿实现这个梦想,我们全家人都对他感激不尽!”万先生说,她希望能够陪女儿一起来,因为女儿离不开她的照顾。如果有人愿意帮助全莉娜实现她看海梦想,请和南国都市报琼海记者站联系,电话:1888999555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