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内心独白 老师打人不敢上厕所到尿裤子
2017-08-15 15:10:05 来源:千寻生活

山西吕梁市一名小学4年级的女孩日前因在学校被老师殴打,沉痛的写下2千多字的作文,在内容中诉说自己的恐惧、错愕,以及创伤。作文一经曝光,马上在网上疯传,校方也因此出面道歉,连当地教育局都声明会深刻反省,并严格处理各校老师的违规行为,务必建构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此篇作文的标题为《老师我想对您说》,女孩困惑的在文内表示,自己不知道哪里令老师不满意,竟被老师用书本砸脸,也是从那时开始,他开始对老师感到害怕,所以拼命的想当老师眼中的好孩子,「我是学校最听话的,无论是甚麽指令,都会积极配合,下课不乱跑,不打小报告,不跟同学交头接耳,也不把学校发生的事情和父母反映。」

不过,女孩的努力并没有将事情导向他想要的结果,「事与愿违,我总是那个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时,就挨打挨骂的孩子。」但更令人难过的还在后头,女孩太常无故被老师打骂,变得有问题也不敢说,甚至到老师家补课的时候,因为老师不让学生用马桶,竟就一直忍耐,直到忍不住了,最终尿在裤子里。

作文后来被女孩的父母无意间发现,读完以后,心情相当激动,便将作文发上网路,引起大批网友的注意,所有人都气愤不已,认为老师的行为已经不适任,「这是为人师表吗?根本不是在教育,是在祸害,是在毁灭一个孩子!」、「这麽好的孩子,这麽优秀的孩子,一直拼命表现,却反被打骂,心一定都碎了。」、「努力没有好的结果,连一声表扬的没有,甚至还被打骂,以后还怎麽会有努力的动力?」

事情闹大以后,校方也火速出来道歉,并表示该名老师已辞职,不会继续在学校任教。当地教育局也出来灭火,表示已深刻反省,将全范围处理老师的违规行为,并追究至校长,「体罚学生、辱骂学生、乱补课,还有乱订资料等行为不容许再出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