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书法、舞蹈……看武汉校园这些才艺小人才大PK
2018-03-05 08:58:1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日讯(见习记者舒筱 实习生朱晨颖)培养选拔优秀艺术人才,普及艺术教育,展示艺术水平。3日上午9时,华侨城小学的教室里音乐悠扬,东湖风景区中小学优秀艺术小人才决赛在这里举办,近150名入围选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才艺PK赛。

本次艺术小人才活动是由东湖风景区文体局主办,面向武汉中小学生的艺术类比赛,比赛内容分为美术类和声乐类两大类,其中还将美术细分为:绘画、陶艺、书法;声乐类细分为:声乐、器乐、舞蹈、综艺、戏曲几大类别。按照市教育局统一要求,入围此次决赛的均是从张家铺学校、东湖小学、华侨城小学、小梅花艺术学校、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华中艺术学校内部选拔后,择优推送的选手,实力水平让不少评委连连点赞。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大早赶来候场。入围决赛的孩子,基本都有着三年以上的学习艺术的经历。

“孩子最喜欢唱歌,想报考艺术类学校。”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的一位初三学生家长告诉记者,无论以后上什么学校,多参加比赛多拿点奖项,是对孩子的鼓励。

据悉,本次东湖风景区中小学优秀艺术小人才决赛胜出的选手,将由所在区教育局推送至市局参加市级艺术小人才比赛,并获得由市教育局颁发的荣誉证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