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半夜徘徊路边,警察叔叔安全护送回家
2018-06-23 07:58:1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2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6月22凌晨1时许,硚口区公安分局宜家警务站民警刘源、辅警宴继轩驾车在古田二路巡逻时发现一小女孩背着书包独自在路边徘徊。

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女孩名叫小熙,8岁,因其十分想念在外打工的父母,晚11时趁奶奶睡着后偷偷离开家出门找父母,后迷失在茫茫深夜中。

女孩只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叫“某某花园”,其他信息不详。民警一方面通过警务大数据系统了解迷失人员信息,同时带着女孩开车在附近搜寻看能否找到其住的小区。近一个小时搜寻,终于找到了孩子居住的小区,此处离发现女孩的地方已足有3公里之远。

民警提示,孩子要掌握家庭住址和父母姓名、电话。另外,对孩子最重要的还是家长的陪伴和关爱,特别是暑假将至,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