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3岁女儿称遭叔叔猥亵 女童摇头:没就是没
2014-11-18 09:09:31 来源:

   台湾一名3岁女童的母亲,日前怒控小叔涉嫌性侵女儿,但女童曾多次摇头否认,母亲却用“带你去快餐店”诱导女儿,女童一直摇头说“没有就是没有”。

   台湾一名3岁女童的母亲,日前怒控小叔涉嫌性侵女儿,但女童曾多次摇头否认,但母亲却要女儿不准说没有、用“等会儿带你去快餐店”欲诱导女儿,女童最后手抓头发且一直摇头说:“没有就是没有。”法官认为该名母亲企图误导女儿,判小叔无罪。

   法院判决指出,前年女童的叔叔被指控,涉嫌猥亵。但根据报道,女童叔叔称说当天确实有和她玩耍,但绝无对她做出任何兽行,而女童在侦讯时,数度表明未遭叔叔侵害。

   辩护律师还发现,女童的母亲竟然用诱导的方式,包括“你昨天跟我讲得好好的,你不能讲没有”、“我等一下就带你去快餐店,你把真的事情说出来可以吗?”等内容,要求女儿谎称遭到性侵。

   法官勘验讯问光盘,检方提示问女童,但女童却是摇头不语,甚至被母亲问急了,女童情绪一度出现激动,并且还用手抓头发不断摇头说:“没有就是没有。”法官因此认定这样具有暗示性的问答无法采信,判决小叔无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