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快速怀孕 应在排卵期什么时候同房最好孕?
2017-07-18 14:15:04 来源:亿房网

从月经干净那天,到排卵期开始的前1天,是排卵前安全期;从排卵期结束之后的第1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1天,是排卵后安全期。中间就是同房最佳时间。

怎么才能快速怀孕

 

大家都知道排卵期的时候是受孕的最佳时期,那么排卵期什么时候同房才最好孕呢?

排卵期什么时候同房?排卵期开始后,隔天同房一次,保证精子质量,同时保证受孕几率最大化,同房之后,女性最好仰卧一会促进受孕。

【排卵期什么时候同房】

从月经干净那天,到排卵期开始的前1天,那段日期是排卵前安全期;从排卵期结束之后的第1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1天,是排卵后安全期。中间就是同房的最佳时间。因为月经来后的第14天左右,就是排卵期。

排卵期开始后,隔天同房一次,保证精子质量,同时保证受孕几率最大化,同房之后,女性最好仰卧一会促进受孕。排卵前1周,每2天同房1次,这样可以在保证精子质量的前提下,提前、或准时到达输卵管、与卵子会合形成受精卵。

同房最佳时间,是在下午5-7时。因为,无论是精子数量、或质量,一天之中,变化都很大,而这段时间可达到高峰,此时女性也最易受孕。

【排卵期有什么感觉】

1.肛门坠胀或一侧下腹痛

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女性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也有一侧下腹轻痛。

2.排卵期出血及体温上升

排卵前后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动,可能会引起少量子宫出血。同时体温在排卵后略有升高,如能坚持每天清晨测量基础体温,就能根据体温变化,寻找出排卵日期。

3.阴道分泌物增多

排卵期分泌物量明显增多,并呈水样透明清亮,女性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分泌物拉丝性高。这种阴道分泌物增多一般持续2~3天,是女性最易受孕的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