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钟指向2017,一个属于金地华中的新时代拉开序幕
2017-01-03 17:25:00 来源:金地武汉

  在2016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每天不一样”的武汉以迅猛发展的建设刷新着城市面貌。

  金地华中致力于推动城市更新的同时,也创造出漂亮的成绩单。

  2016年,根植武汉、立足长沙、郑州等城市的金地华中,全年销售额高达163亿,高调挺进金地区域公司“百亿军团”,相比2015年的65亿,同比涨幅超150%。

  今年的跨年之日,你在金地吗?

  业内外人士慕名而来,发布会现场震撼不断。

  科技与人文共融,未来与现实交织。

金地华中首破百亿 四大战略悦新武汉

  13年深耕武汉,跨越百亿再启新程

  2016是金地华中的丰收年。作为城市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金地与武汉共同发展成长,以质的飞跃造就量的突破。

  近五年,销售额以每年超过30%速度稳健增长。今年销售额完成163亿。

  2016年度武汉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高居第2。

  这些成绩的实现,离不开城市的发展与金地集团对理想人居的思考。

  五大生活圈,13大品质住宅

  【南湖大美生活圈】金地·格林小城、金地·西岸故事、金地·圣爱米伦

  融合传统中国式的家庭美好与西方人文风情

  【光谷活力生活圈】金地·艺境、金地·格林东郡、金地·天悦、金地·湖山境

  匹配年轻群体及精英群体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潮流、热爱人文的一切特性

  【武昌大城生活圈】金地·自在城、金地·国际花园

  依托于武昌厚重的人文历史氛围与充满现代的时尚感

  【汉口标杆生活圈】金地·京汉1903、金地·格林春岸、金地·悦江时代

  隐秘于繁华之中,俯瞰汉口繁茂的商业风范

  【汉阳墅区生活圈】金地·澜菲溪岸

  将意大利原著移植溪岸,筑造至美汉阳墅区

  科学筑家,引领人本生活

  HOME+让人们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居住产品;

  Life智能家让人们享用到最新的科技红利;

  360°景观健康家让人们呵护好自己的生命质量;

  工业化技术、新模具工艺、不断提高精装化率……

  锲而不舍的科技探新,只希望以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贴合你的住宅需求。

  致力公益,点亮小桔灯

  2010年,“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2013年,相约湖北经视,走访湖北鄂州太和镇,并将与他们的故事续写至今;

  2015年3月,《抗霾公约》行动发起,金地向全市派发专业防霾口罩;

  2016年4月,我们邀请陈坤助力武汉首场徒步马拉松,众筹帮助自闭症儿童;

  2016年冬,“80天建造儿童艺术公益图书馆”的爱心接力启动,一座免费借阅童书的场馆即将揭幕;

  不久之前,金地受邀参加中国儿童安全与发展大会主题演讲,作为唯一地产品牌受邀嘉宾,我们更懂得自身肩头的重任,勉力前行

  ……

  公益之路上,我们收获了社会各界和业主的支持,小桔灯因而越加明亮,更显温暖。

  
  战略全新升级,悦新武汉

  2017年,金地华中将继续服务城市的发展,升级四大战略,悦新武汉。

  新领域

  金地集团将在武汉陆续推出适宜年轻人居住的青年公寓、生态与智能相结合的办公中心,以及符合前沿流行趋势的商业中心等。百万方的金地·自在城项目将完成金地广场在武汉的首次落地,预计于2017年启动全面招商。

  新区域

  随着武汉城市版图的拓展与交通系统的成熟,金地将在已经形成的5大生活圈基础上,优化区域布局,积极开发新兴区域,为城市中心人群和中心外溢人群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生活解决方案,为武汉的城市发展提供新助力。

  新产品

  即将面世的两大生态新品“金地·湖山境”与“金地·悦江时代”将聚合更多的生态资源与城市景观资源。在新项目中,五心精装家、360°健康家、life智能家、金地云服务等产品也将投入使用。

  新品牌

  金地华中将以“有趣有爱”作为新一年的品牌互动主张,在与4万余金地业主家庭共同打造更温馨、温情的活动基础之上,采用更富有意义、富含乐趣的方式与城市及业主沟通互动。

  三大科技互动体验,飞跃长江瞰武汉

  科技一定是人文的对立面吗?理性与感性真的无法交融吗?

  在跨年之日的特别时刻,金地华中也给出了自己的思索。

  换个角度瞰武汉,发布会现场震撼不断

  11台无人机同时起飞,穿越大武汉的大江大湖,飞过金地11大项目,最终会和于发布会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嘉宾从上帝视角鸟瞰武汉。

  VR湾区实景体验,触摸真实的江·湖

  VR江湾体验区,同步连接无人机航拍。嘉宾佩戴VR设备,身临其境飞跃长江。

  全息水幕长廊,见证江湖光影变幻

  奥运级全息技术应用,星幕江湖光影交织。金地·湖山境、金地·悦江时代生态居住感,提前体验。大屏幕实时直播,嘉宾从上帝视角鸟瞰武汉。

  2016年,金地华中一路前行,为城市发展增添了绚丽的风景。

  2017年,金地华中将继续在实现理想的路上,

  以更高的要求不断前行,与城市一起共建一个更美好的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