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公交线 元旦送客38万人次
2017-01-04 09:46:00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苏丹丹)元旦假期,去逛新中山大道的市民和游客挤爆了中山大道“6+1”公交线路。截至昨晚8点,7条线路3天共送客38万人次。

中山大道重新开街后,六渡桥、江汉路、南京路逛街核心区的公交线路,从昔日30多条“瘦身”为“6+1”条,仅保留1路、24路、581路、711路、727路、电车2路等6条常规线路,加上1条新开通的408路旅游观光环线,通行该区域。1日、2日,记者乘坐1路都看到,乘客挤爆车厢,上下车流动量也很大。而1路一部分配车换成8米车型,比过去容量小,乘客直喊挤:“太小了,装不了多少人,过道站个人,就梭不动了。”

据武汉公交集团统计,假期3天,这7条线路客流量达38万人次。全市公交客流总量达1290万人次,日均430万人次。新开通的BRT1路每天运客近5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