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ZAMA欧亚达 赏醉美十里桃林
2017-03-13 12:12:00 来源:

  来ZAMA欧亚达 赏醉美十里桃林

  ——享美景美食美礼 抢省心稳赚好铺

  热剧《三生三世XXXX》已经完结,全国数亿影迷还沉醉在剧情中,追忆回味。如今,武汉的朋友们有福利了!武汉后湖市民之家旁,ZAMA欧亚达将剧中经典场景重现,把浪漫唯美的十里桃林搬到了营销中心。

  活动的第一天,现场便人潮如织,充满欢声笑语。漫步粉红的花海,花瓣从身边缓缓飘落,还有妙龄美女在花丛中轻抚古筝,弹奏悠扬的曲调。活动期间,甜品冷饮免费畅享,并提供剧中男女主角服饰,供大家变装拍照,周末到访还可免费体验精致桃花美甲。上传活动现场照片,积满38个赞,即可领取精美主题抱枕,把白浅、夜华抱回家。为回馈武汉市民的支持与厚爱,ZAMA欧亚达诚邀武汉市民来十里桃林做客,美景、美食、美礼享不停!

  此次活动从3月11日起,持续举办一个月,为武汉的春天增添一份活力。三生三世的爱恋终会谢幕,而轻松稳赚的商铺始终是你坚实的后盾。ZAMA欧亚达带租旺铺,统一运营15年,以租养贷半价买铺,增值翻倍再赚一铺。如今星巴克、良品铺子、西门子、方太等众多国内外实力大牌均已签约入驻,就等你来稳收房租。

  活动期间,ZAMA欧亚达每周末推出10套特价商铺,营销中心热火朝天、座无虚席,投资者争分夺秒选购心仪铺位,热销旺铺逐席递减。ZAMA PARK买一层得两层,准现房LOFT收官一口价热销中,更多详情欢迎亲临垂询。

  项目地址:武汉后湖市民之家旁(地铁3号线)

  财富热线:400-606-6969转7554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