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铺定心丸 万科品牌,印力实力
2017-03-15 15:01:00 来源:

  买铺定心丸|万科品牌,印力实力

  随着青山区域升级加速,建设成果不断凸显。无论地段、规划、交通、人流,都进一步提升规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一股势不可挡的经济力量正在凝聚,不仅聚焦购房者的眼光,更是受到不少的投资者的青睐。

  如今,写字楼与公寓由于前期开发过度,供大于求,正处于瓶颈期,反而投资商铺已成为当下主流,据北上广等大中城市数据显示,商铺价格涨幅较大。其收益高、升值快、回报稳定的优势,深受不动产投资领域青睐。青山板块也不例外,但同样是买铺,为什么有人赚得盆满钵满,而有人却心力交瘁?

  开发商实力很重要|增值保值性 决定商铺生命力

  投资商铺与投资住宅在本质上就很不同,不仅要考虑物业本身的升值,还要考量入手后的经营问题。商业的增值保值性,决定了商铺是否值得投资。良好的商业氛围、稳定的消费客群,才能保障商业经营的持久生命力,而这些标准正取决于开发商实力。

  万科慧眼识珠,携手共启青山商业新格局

  14年履迹全国50余城,商业之作遍布大半个中国。【武汉印象城】——印力集团首度挥师进驻江城之作,其前沿商业模式、经营理念、业态组合等多方面创新,受到市场与业界的充分赞誉与肯定,地产龙头万科集团亦抛出了橄榄枝。万科与印力集团,共启“社区级商业+区域级商业+城市级商业”的全方位商业体系的构建,抒写“青山印象”新华章。

  天时地利|大牌商家倾力跟随,夯厚实力毋庸置疑

  除此之外,凭借集团强大的招商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武汉印象城14万方万象天地,已有UME影城、日本NITORI、红鼎豆捞、佰乐星KTV、奇乐儿等签约,集购物、休闲、娱乐、亲子、聚会的全方位商业体验于一体,业态之间相互补充,商家之间相互促进,人气聚合,于繁华之上再造繁华。

  再精致奢华的楼书,也不能带来实际的舒适体验;再有煽动性的广告语言,也不如眼见为实的商业价值。泛广告时代,一切华丽的辞藻抒完,金碧辉煌的排场过后,仍需理性检验。【武汉印象城】此次推出约30㎡起地铁铺,铺铺临近主入口,共享自持商业的庞大客流。席位无多,敬请把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