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运营15年 ZAMA欧亚达带租旺铺超省心
2017-03-15 18:12:00 来源:ZAMA欧亚达,后湖,武汉

  统一运营15年 ZAMA欧亚达带租旺铺超省心

  有的人把钱放在银行里,拿着微薄的利息,眼看着资金贬值;有的人把钱放进股市,忽高忽低胆战心惊,费时费心还没保障;有的人把钱投入一间好铺,一边稳定按时收租,一边坐拥商铺增值!

  ZAMA欧亚达的商铺,就是最典型的省心稳赚铺,以租养贷半价买铺,增值翻倍再赚一铺。项目位于武汉市民之家旁,占据后湖政商核心;3/8号线双地铁、双环线、五大道,畅通全城客流不断;欧亚达统一运营15年,享租金+分红+增值三重盈利模式。并新颖的选择跨界经营模式,吸引家居、餐饮、商超、金融等行业入驻,如星巴克、良品铺子、西门子、方太等众多国内外实力大牌均已签约入驻,开业后必将人气鼎盛、钱途广阔。

  这个周末,ZAMA浪漫十里桃林依然为你绽放。赏迷人春色,品免费美食,到访就有礼,还可参与抽奖,纯金饰品整点放送。此外,ZAMA欧亚达每周末推出10套特价商铺,营销中心座无虚席,投资者争分夺秒选购心仪铺位,旺铺全城热销中。ZAMA PARK准现房LOFT清盘一口价,买一套房收两套租,更多详情欢迎亲临垂询。

  项目地址:武汉后湖市民之家旁(地铁3号线)

  财富热线:400-606-6969 转 7554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