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纳帕溪谷:半岛诗意的存在,荣归一生的墅愿
2017-03-20 22:23:00 来源:

  东原•纳帕溪谷:半岛诗意的存在,荣归一生的墅愿

  东原•纳帕溪谷,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项目热线:400-606-6969 转 16226,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英国诗人罗·勃朗宁曾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最幽远、最隐秘的一层,真理就在那里完整地居住着。

  当钢筋水泥的“森林”亦步亦趋的占领着城市里的自然景观,楼越来越高,天空越来越小,如今,视野只剩高楼耸立、雾霾环绕,“采菊东篱下”的生活似乎只能在梦中回味,有天、有地、有花园有风景的生活成了与繁华不可兼得的奢望。不知何时,我们内心深处藏着的一方天地梦,渐渐被时间忘却。

  东原•纳帕溪谷,依托一桥双湖半岛的天赋美景,美式纯墅城早已流露出别致风华,业已成为都市名流心中追逐的诗意乐土。

  有天有地有庭院,悠享花园里的诗意

  推院门,过前厅,上厅堂,进后院,一路上演绎的是诗意,也是宁静悠远的度假时光。几道矮墙,围就了家家户户的院落空间,也围就了一庭清风的四时景色。偶有一枝头弄乱头发,却是院中树梢越过围墙。

  或在属于自己的露台上,静看庭院花海、果岭湖岸,亦谈天说地、聊聊家长里短,独享有天有地的隐谧生活。

  寻常巷陌旧时花,回家的路弥漫诗意

  在这里,回家的路总是充满一丝“神秘”,或推门而入、或迈阶而进、或登高远望,各有不同,无论独栋还是独院,皆有独立入户体系,互不干扰,只为还原住宅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行走在院巷中,转而入家门情景就这样发生了,与邻居告别转身的一刹那的情景,似乎与某段记忆完美重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