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纳帕溪谷:湖岛之间,墅居生活醇美绽放
2017-03-20 22:24:00 来源:

  东原•纳帕溪谷:湖岛之间,墅居生活醇美绽放

  东原•纳帕溪谷,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项目热线:400-606-6969 转 16226,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临水而居的建筑不计其数,悉尼双水湾的尊贵住宅区、比弗利山庄的别墅区,而在武汉便有以纯别墅区著称的纳帕溪谷,它位于汤逊湖的一个原生半岛之上,呈南北向延伸入汤逊湖内成半岛地形,三面环湖,绕湖而居。

  这里集聚品质人居、阳光运动、私谧休闲于一体,体现了美式风情生活、注重健康、品质舒享的生活理念。

  一桥双湖半岛,湖居的大美

  纳帕溪谷,遥望湖心秘岛,优享尤美自然景观,汤逊湖自净水质,犹如纯正天然氧吧,风光秀美的藏龙岛湿地公园,植被茂密葱郁,营造都市宝贵的原生养心大境。

  与汤逊湖、杨桥湖紧紧相连,连绵的海岸线静卧当中,灵动的水波荡漾,清风明媚,一桥凌驾在汤逊湖当中,承接着大小湖泊,湖岸线条不断隐现,景观小筑于其中倒映出一抹独特筑型靓影。

  紧邻灯光果岭高尔夫,墅享的美好

  居住于此,既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静处于假日半岛悠闲时光,享乐于朋友间的商务接待时刻,谈笑风生,论阔于生。

  与同样追求美好极致生活的人住在一起,一家人共享同堂家族之乐,家族生活气质尽显其中。在双湖之境,于气息润泽中屏气凝神;在半岛之墅,于家族汇聚中天伦之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