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将至 回家看看吧(组图)
2017-03-30 12:06:00 来源:乐居

  乐居讯:武汉天气“跑步入夏”,近几日的晴朗暖了整个城,故乡眼中的骄子,不该是城市的游子,常回家看看成了父母心里最执着的念想。多年的奔波也许早已累了,他乡的游子此刻却只想安个家……

  回家的路上总有盏亮灯,是家的等待

  朝九晚五,两点一线的生活犹如日升日落,在城市穿梭的游子,回家的路上只有陌生的脸庞擦肩而过,只有喧嚣的汽车驰骋而过,心底却仍有一份对温暖的期盼——有人等着回家。

  新城独有的“金领结”耐心物业服务体系,包含管家式服务、全天候服务、24H安全防范、5S管理制度、12项特色人性化增值服务等多个项目,让每一个业主归家更有仪式感,享受到生活的关怀,回家之路不再是冷淡的月光,而是温暖的路灯与保安的微笑,这样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家后想陪家人走走,有说有笑

  一顿晚餐过后,一家老少的日常就是到楼下散散步,年纪大了想练练太极、跳跳广场舞,孩子们想成群结伴的玩滑滑梯、骑木马,三代同堂的陪伴便是如此幸福的模样,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才是懂得生活。

  新城·璟汇社区打造体验式、趣味化园林配套,专业慢跑道和趣味休闲小组,不同年龄的人群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生活的幸福就在于分享每一个快乐瞬间。

  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学,不再羡慕坐校车的同龄人

  小时候上学都是爸妈接送,如今的时代都是校车接送,也不知孩子是否安全,,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学,是每个家长梦寐以求的事情,接送孩子也能大大节约时间,上下班不再慌慌张张。

  项目周边就是丽水幼儿园、东桥幼儿园、金银湖小学、马池小学、常青实验小学、常青一中、金银湖中学,让孩子与社区同龄人结伴而行,家长也更放心!

  恭贺新城·璟汇住宅顺利清盘!建面约70-350㎡沿街现铺发售中,即买即租。

  项目地址:新常青·永旺旁·武汉轻工大学对面(环湖中路与马池路交汇处)

  璟汇热线:027-8323 666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