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线来袭 东原乐见城出行时速可高达100公里
2017-04-26 18:54:00 来源:

  湖北日报讯 3月28日上午武汉中车长客车辆有限公司厂区内,一列6辆编组的地铁列车下线试跑,最高时速100公里。这是武汉地铁7号线首列列车,也是目前江城跑得最快的地铁列车。

武汉地铁7号线首列车下线 提速25%

  (此消息来源于湖北日报,东原乐见城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做出任何承诺。)

01

  此型列车在运行速度、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提档升级,有的已达到国际标准。武汉已运营地铁最高时速80公里,此型列车大大提速,时速提高了20%。采用A型车,车厢宽3米,长22.8米,6辆编组,最大载员2528人,较一般B型车多载500余人,能够满足高峰期大批量载客需求。车辆外形创意吸收本地历史文化、人文特征,设计为“黄鹤之势”,车头、车身以及车厢内饰点缀靓丽的橙色。

027号线路线图

  7号线一期起于园博园北,经园博园(汉口里),常码头,沿建设大道取水楼,香港路,从三阳路过长江,然后折向经湖北大学,螃蟹岬,武昌火车站,至终点野芷湖,计划2017年底试运营通车。这意味着以后位于板桥站旁的东原乐见城居民出行,将大大缩短交通时间成本,即使是上班高峰期也能轻松应对!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地铁口纯新盘,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