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地产助力上海徐汇区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活动
2017-08-09 17:48:40 来源:百灵网

3月22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徐汇区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活动动员会。中航地产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品一和中航地产若干员工代表应邀出席。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中航地产,证券代码:000043),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稳健经营,自2006年起已连续六年入围深圳百强企业。

此次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活动会议对2016年区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活动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2017年度徐汇区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活动计划方案,并公布了“2016年度服务明星奖”名单。来自中航地产的高智勇和黄阳获获得了“2016年度服务明星提名奖”。另外,同样来自中航地产的吴德森以及刘如凤获得了“2016年度服务明星奖”。获奖者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以及领导的高度赞赏和嘉奖。(图为徐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以及中航地产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品一为获奖员工颁奖。)

中航地产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品一在会上表示,中航地产在徐汇机关后勤文化共建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经验。徐汇区机关后勤文化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航地产员工对徐汇后勤文化的认同感,使二者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以及使命共同体。2017年,中航地产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徐汇机关后勤文化共建各项工作中去,承诺进一步互帮互促,共融共建,共谋发展 。促进中航地产服务质量的提升,全面深化加强中航地产与徐汇机关在后勤文化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创徐汇区机关后勤文化共建新局面。

最后,徐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卫东对本次动员会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中航地产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项目经理进行了高度赞扬,对中航地产在区后勤文化共建上所作出的贡献以及2016年出色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中航地产与徐汇区机关在后勤文化方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这次会议激励了中航地产为打造徐汇区后勤服务标准,铸就徐汇区后勤服务品牌,树立徐汇区后勤服务信誉,提升徐汇区后勤服务质量的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