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多个工地同时施工 多居民家中出现裂纹
2017-11-27 09:51:00 来源:长江网

  江岸区后湖大道多个工地同时在施工,最近不少附近居民发现,家里墙面出现裂纹,他们怀疑与施工有关。

  

  业主王女士介绍,她住在后湖大道某小区一期6栋二单元16楼。大约一个月前,与他们楼栋相距不到10米的二期工地开始打桩施工,家里沙发被震得抖动,室内的吊灯也来回晃动。不久,墙壁上还出现一条条细长的裂纹。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二期施工现场邻近一期1栋、6栋、7栋和8栋。1栋和6栋的一楼外墙和地面上,已出现约3厘米宽的裂口,部分地砖也有凹陷。

  王女士家中客厅、卧室、走道等处墙壁上,也有多处近1米长的细裂纹。小区业主群里还有人反映,家里卫生间瓷砖掉落。

  记者来到小区二期工地,发现大门关闭。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称,他们和开发商去业主家看过,问题不严重,可能跟其装修选用的材料有关,目前开发商在负责协商处理。记者联系开发商一名负责人,暂未获得回复。

  塔子湖中星社区程书记介绍,23日已召集开发商、物业和业主就此事开了一次协调会。由于附近三处工地同时在施工,对房屋裂纹的问题,他们已上报给江岸区沉降办,等其鉴定具体原因后,再由相关责任方解决。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