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维保质量抽查 武汉13家企业获“差”评
2017-12-01 09:51:00 来源:长江网

  昨日,武汉市质监局公布电梯维保单位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230家维保单位,综合评分80分以上的维保单位150家获评“优良”;13家电梯维保单位被评为“差”。

  目前,全市电梯数量超过9万台,且每年以18%的速度增长,有近400家电梯维保单位。为加强全市电梯维护保养市场的监管,质监部门从去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委托第三方开展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

  此次监督抽查重点为使用过程中投诉较多的电梯设备,总计抽查设备1500台,涉及维保单位230家。

  此次抽查评级为“差”的13家维保单位,涉及电梯严重隐患和重大问题34项,集中表现在“维保人员抵达救援现场时间超过30分钟”“制动器不灵活、工作表面有油污”等方面。

  武汉市质监局将督促它们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并及时跟踪督查整改结果。逾期不改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同时将这13家维保单位列为今后督查的重点。

  差评电梯维保单位名单

  武汉建开电梯冷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津奥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丰同电梯有限公司

  武汉捷迅电梯有限公司

  湖北方圆楼寓设备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合智文安电梯有限公司

  武汉快意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晋立电梯有限公司

  武汉市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丰安顺电梯维修有限公司

  武汉安居电梯有限公司

  武汉市中意电梯有限公司

  武汉长动电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