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起后湖一路、后湖二路和正义路变单行
2017-12-07 11:15:00 来源:长江网

近期,后湖永旺梦乐城将开业,为缓解后湖片区及其他路段出行拥堵的现状,江岸区交通大队决定从12日开始对部分路段进行调整优化。

江岸交警介绍,后湖永旺开业后,预计高峰人流量达到10万/日,金桥大道兴业路口、兴业路中一路口、中一路石桥一路路口交通流量或将猛增20%。同时,后湖永旺可提供停车位2000个,但高峰期停车位需求量达到2500个,有500个的缺口,这也给周边的交通带来了压力。为此,江岸交警对周边路段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管制内容如下:后湖一路(兴业南路至正义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兴业南路至正义路)单向通行;后湖二路(正义路至兴业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正义路至兴业路)单向通行;正义路(后湖二路至金桥大道)早高峰(7:00—9:00)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后湖二路至金桥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因为道路通行方式较以往改变较大,江岸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应提前适应交通管制规定,遇到车流量激增的情况时,应从周边道路绕行。同时,交管部门还将根据具体车流措施调整或增加管制方案。(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