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会 走进碧桂园!
2017-12-11 15:55:00 来源:长江网
  近日,潜江市委讲师团成员、市住房局局长王舒伟走进潜江碧桂园,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围绕十九大的成就,十九大的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线,新时代领路人等四个方面,为碧桂园参会代表展开了一场热情洋溢,生动风趣的精彩讲说。

  

  宣讲会上,王舒伟局长开篇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员工解读了中共十九大的核心精神。

  

  (王舒伟局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思想领会深刻,通过举一反三、层层递进的演讲,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透彻。)

  

  (潜江碧桂园员工纷纷拿出笔记,认真记录宣讲知识)

  王舒伟局长讲到:“2020年、2050年,分别是中共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100周年的关键节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我们政府,我们企业,我们在座的每个人,都应该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鼓足勇气,拿出干劲,用心做事,真正做到控房价,稳市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激情澎湃,身为国人而骄傲,两小时后,王舒伟局长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宣讲!

  

  天仙潜片区执行副总裁郭丰

  作为潜江市委讲师首次进入企业宣贯十九大精神,碧桂园集团鄂北区域天仙潜片区执行副总裁郭丰表示热烈的感谢,要求潜江碧桂园的全体员工认真领悟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将中共中央关于房地产行业“居者有其屋”的核心要义牢记在心,在党的方针指导下,在今后的实践中贯彻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的企业使命,努力将碧桂园打造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此次宣讲会是潜江政府机关首次走进企业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结束后,王舒伟局长与潜江碧桂园员工亲切交谈,解答疑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贯收获良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