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会走进随州碧桂园
2018-01-16 15:27:00 来源:长江网
  1月14日,受随州碧桂园邀请,潜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房局局长王舒伟走进随州碧桂园,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贯。

  宣讲会上,王舒伟局长开篇以“新思想、新宣言指引我们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共十九大核心精神。

  王局长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要矛盾在发生变化,时代在改变,中国特色社会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不论是政府、企业,又或者是个人,都应该努力提升自我,鼓足勇气,拿出干劲,用心做事,真正做到控房价,稳市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鄂北区域天仙潜片区执行副总裁郭丰)

  碧桂园鄂北区域天仙潜片区执行副总裁郭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务之急,并要求天仙潜片区全体员工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领悟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中习主席所强调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共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将中共中央关于房地产行业“居者有其屋”的核心要牢记在心,并且贯彻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

  

  

  (参会代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并积极做笔记)

  潜江市委讲师再次进入碧桂园宣贯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潜江市委市政府对碧桂园发展的高度重视。天仙潜片区的全体同仁,也将继续贯彻企业使命,共同将碧桂园打造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