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再出新规则 开发商不得在夜间开盘
2018-06-04 09:23:00 来源:长江网

  6月1日,武汉市房管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全过程监管的通知》。通知明确,开发商不得夜间开盘,销售后5个工作日内需提交认购人名单。

  此前武汉部分楼盘采取凌晨开盘,造成不良影响。《通知》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须10日内一次性公开销售全部准售房源,销售时间不得早于9点或晚于20点,房管部门对销售现场进行巡查和监督。

  此外,商品房项目公开销售后5个工作日内,房地产开发企业须向房管部门提交认购人名单,并将认购人与所购房屋进行实名绑定,原则上不得调整变动;商品房项目销售后30日内,房管部门对购房人进行抽样调查。

  武汉市房管局表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如违反《通知》规定,该局将依法责令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纳入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警示名单,并依法暂停商品住房网上签约和预售资金监管帐户的资金拨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