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武汉见证了“和美新生活”的开始
2018-06-04 11:15:00 来源:长江网

  “我们愿承接国家力量,服务于城市发展,服务于人民福祉的提升!”来自武汉不同行业的五位普通市民代表城市发展的一份子,发出自己的宣言。6月2日晚,“国家力量与城市交响”2018国家力量城市战略发布会暨保利地产湖北公司年度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地标黄鹤楼前举行。

  黄鹤楼下,五大国家力量助力城市发展

  当晚,来自英国的养老专家Samantha Spires、原空军招飞局局长白力牛、保利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周游,分别从文化、科技、养老三大领域发表演讲,提出了未来社会发展思路。

  保利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周游,为来宾讲述了保利文化作为央企,在昌平冬奥会“北京八分钟”、歌剧版《红楼梦》引进及圆明园兽首回国的重大文化事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体现了保利文化在剧院经营管理、文化品拍卖和影剧院经营三大产业的强大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原空军招飞局局长白力牛从国家高度和人才培养两大角度,阐释了航空强国对于中国复兴的重要性。他说:“航空要从孩子抓起。我非常欣喜的看到,保利集团站在军民融合的战略高度,发挥集团的综合优势,通过保利航空大世界、保利国防公园的建设,努力打造并传播国防军事和航空航天科技文化。”

  晚会现场,“一亩布”活动发起人王辰峰带着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故事。2014年他用一块一亩大小的布,直观地告诉了大家,一亩到底有多大。他让孩子们把布抬进稻田,在上面自由地玩耍、作画,传达了让孩子们身体力行感受到教育的魅力。

  “我叫小邻,是您的智能管家,我将从每一个社区做起,用心倾听每一位业主的诉求……”晚会舞台上一位特殊嘉宾的出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智能机器人小邻作为保利物业的智能管家,和其他四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代表,以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岗位上的故事。其中,来自琴台大剧院的领座员吴晓凡说到了自己五年来永远背对着舞台的辛酸,以及舞台下的观众给她带来的诸多感动等,令人动容。

  来自武昌的观众朱佳文表示,“晚会构思很巧妙,几个专家也分别从各自领域阐释了国家发展的成就,以及所彰显的国家力量,并提出未来发展的建议,来自不同行业岗位的五个普通人,也分别承担着国家力量在城市发展中的着力点,他们的宣言正代表着国家力量与城市的交响。”

  城市之声,缔结更强大的城市发展同盟

  深耕湖北16年,保利地产从“规模化增长”到“品质化增长”一路践行责任与使命,深入参与并见证着武汉城市发展进程。活动现场,保利地产湖北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布了2018城市发展战略。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波表示,保利作为央企,不仅承担着国家建设的责任,还将从文化、科技、教育、养老、智能生活等五大领域布局城市建设。

  作为晚会的重头戏,保利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周游、保利地产湖北公司总经理杨海波、航空大世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维东、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保利和乐教育集团总经理吴兰玉、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岳乃飞为代表,以文化的穿透力、科技的冲击力、教育的驱动力、养老的支撑力、人居的向心力,共同启动保利“五大城市计划”。它们分别是:

  1、依托保利文化在大剧院经营、影视、展览、拍卖的资源优势,推动中华民族精神世代传承发扬的“保利城市文化提升计划”;

  2、依托保利科技在军事、科技、航空、文化的资源优势,践行军民融合的 “保利地产产业融合发展计划”;

  3、以保利和乐教育为载体,提升文化自信,打造从学前教育到国际教育一体化规范教育体系的 “保利民族教育品牌计划”;

  4、结合中国社会实际,深入打造以保利和熹会、和悦会、和院服务“三位一体”的 “保利地产城市康养计划”;

  5、联合保利商业、保利物业,以和美新生活为憧憬,打造“保利城市美好生活计划”。

  同时,来自湖北报业集团、长江报业集团、长江商报、腾讯大楚网、新浪乐居、搜狐、今日头条等 8家主流媒体代表也共同上台签署了城市发展先锋媒体合作书。

  越来越多元化的时代变革让越来越多的同盟者走到了一起,多产业、多维度、多方助力共荣下的武汉,思想与创新的发展正在超越物质时代,即将迎来精神与审美的全面提升!

  保利地产 “五大城市计划”与城市交响

  从住宅到商办,从文化到科技,从教育到公益,从广州出发,保利集团布局全球96城,作为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五百强企业,保利一直承担着重要的国家责任与使命。保利地产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连续多年蝉联央企房地产第一名。

  2016年以来,面对不断提升的城市人居需求,保利地产打造了,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以房地产金融和社区消费服务为翼的“一主两翼”战略,不断从用户维度实现城市价值再创造。截止2018年,保利地产已布局全球96个城市,在建拟建项目527个。商业项目开业64个,包含大型商业中心、品牌酒店、公寓、国际会议中心等。开业和筹建的和熹、和悦养老机构26个。保利和乐教育进驻全国40多个城市,签约园所100多家。

  作为保利地产“全国布局第一站”,保利地产湖北公司脚踏实地前行了16年,已进驻武汉、宜昌、荆州等5个城市,开发项目32个,年销售额进入两百亿时代。在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希望能参与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城市级重点项目。包括:

  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引来全世界聚焦的运动员村;

  以航空主题乐园度假区为核心、探索航空相关衍生产业的航空大世界项目;

  《武汉2049》政府发展战略的先行区的汉阳二零四九项目,商业水街、艺术中心、花海公园等,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注地产是为了城市人居品质升级,拓展地产生态圈更是为了城市精神与人居内涵挖掘更深层次的美好体验。站在多元化的视野看未来,湖北保利与城市发展正完美同步,也势必会和城市共同开辟出精神内涵更加丰富多彩的和美新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