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6月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1053亿
2018-06-12 09:23:00 来源:长江网

  11日,我市举办今年第四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江岸区主会场活动。

  当天,全市共设立13个集中开工活动会场,总投资1053亿元的61个重大产业项目同步动土开工,项目涉及金融服务、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工业项目3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7个,投资过百亿元项目2个。位于主会场的开工项目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

  周先旺表示,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项目落地建设竞赛年”活动,在继续保持招商引资强劲势头的同时,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切实扩大有效投资,以高质量投资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诚邀海内外广大客商,共享武汉发展机遇,来汉投资发展。我市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我市已经连续4个月每月组织集中开工日活动,每次集中开工日所涉及开工项目的总投资金额均超过千亿元。截至昨天,我市集中开工活动累计开工22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4645亿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刘立勇、张曙、蔡杰、汪祥旺、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