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紫阙台|一座接驳世界居住理念的公园不动产
2018-06-14 14:59:00 来源:长江网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景观规划大师约翰·西蒙兹先生在经历了上个世纪西方世界工业化大污染之后,为后人指明了居住方向:决不能忘记城市中央公园的榜样经验。

1856年,一座占地约843英亩的纽约中央公园出现在摩天大楼耸立的曼哈顿城中,从此这里便成为了闻名全球的富人聚集地——上东区,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豪宅中有41个集中在中央公园四周,其中便包括432ParkAvenue、纽约ONE57等闻名全球的顶豪。这座纽约城心的公园,让全球富豪为之倾倒、趋之若鹜。

  

   美国中央公园实景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景观规划大师约翰·西蒙兹先生曾高度评价中央公园说:“凡是看到、感觉到和利用到中央公园的人,都会感觉这块不动产的价值,它对城市的贡献是无法估计的”。

伦敦海德公园位于伦敦市中心,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大本钟等城市精粹环伺其周围;同时海德公园一号等全球著名豪宅亦纷纷在此布局。由于与城市繁华为伴、与城市绿肺一窗之隔等特质,这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富豪来此聚集,海德公园片区俨然成为了伦敦富人区。

  

   伦敦海德公园实景图图片来源:百度

纵览世界城市,无论是纽约还是伦敦,繁华城心的公园不动产已悄然成为城市的“奢侈品”及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不二共识。改善大师正荣深谙此道,于世界光谷奏响公园不动产的乐章。

一袭豪宅宗土的底蕴

正荣·紫阙台落位堪称城市精神高地的世界光谷。世界光谷以超过3000亿元GDP及40余万高素质智力型人才为武汉奉献一座全新的城市动力引擎;新世界K11、保利时代广场等商务商业中心纷纷布局正荣·紫阙台所在的片区,即关山大道商业核心区。世界光谷过去数十年的繁华成果及未来百年的壮阔蓝图正凝聚于正荣·紫阙台的眼前,恰到好处的都被正荣·紫阙台优雅收揽。

  

   光谷实景图图片来源:dp.pconline.com.cn

  一处藏纳姿态的公园

正荣·紫阙台认为,有一种呈现地位的姿态,是用绿地的面积来丈量的。正荣·紫阙台总占地面积约16万㎡,其中景观占地面积高达约13万㎡,建筑从此退出生活的主角,取而代之的是繁华城心的公园。建筑与园林的关系总能一目了然的表达一个社区的层次,从这个维度上说,正荣·紫阙台是奢侈的,其参考了纽约中央公园理念,用极致绿化的田园主义改变武汉城市风貌及人居环境,于世界光谷这块豪宅宗土之上私藏5大主题公园,分别为尊贵震撼的玥园、品质温馨的润园、活泼绚丽的璞园、静谧闲适的栖园及强力动感的萃园。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一座续写虔诚的恒产

纵观世界居住史,当建筑的主角脉络逐渐退场,公园的旋律开始奏响,公园不动产已然骄傲的登上世界舞台。如果光谷的万千风华史是对土地的赞美,那正荣·紫阙台将公园不动产奉献给这片热土,则是对高端人居的虔诚诠释。这份虔诚从正荣·紫阙台那睥睨全城的2.11超低容积率、5大主题公园、约12-15米面宽阔赏央景的景观阳台便略知一二。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正荣·紫阙台实景图

正荣·紫阙台养蓄出繁华市内罕见的绿地公园,用绿色天际线完美接驳世界豪宅居住理念,以世界高度的居住方式为具有世界级轮廓的武汉礼献一座公园不动产。

  正荣·紫阙台艺术生活中心已倾城开放

  建面约120-160㎡样板间预计5月中旬开放

  恭迎品鉴紫阙风采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南湖大道208号

  VIPLINE:027-8788166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