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武汉新房成交减少53% 本周楼盘争相加推
2018-08-17 10: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受远城区部分项目备案延迟等因素影响,上周武汉新房成交2030套,环比减少53.1%。本周,开发商推盘速度有所加快,高端和纯新项目争相加推,楼市有望持续回暖。

  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八月第二周(8月6日-8月12日)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55套,成交量环比上周减少9.4%,成交均价下跌11.9%;受部分项目备案延迟因素影响,远城区仅成交275套,成交量环比下降88.5%。从当周成交前十来看,热销项目大多位于三环附近,主要集中在东西湖、青山、关山、四新等区域,远城区主要集中在蔡甸和江夏等;而价格则大多在8300-18500元/平之间。总体来看,八月第2周武汉楼市商品住宅成交2030套,环比减少53.1%,与去年同期3010套成交量相比同比减少32.6%。

  从不同户型成交占比来看,90-120㎡户型成交1236套,占比61.9%,占比有所下降,三房产品仍为主力;120-144㎡户型成交713套,占比35.7%;结合开盘情况看,刚需户型销量仍是主力,但改善户型也明显增长。90㎡以下户型成交12套占比0.6%,较前一周大幅减少。

  预计本周开盘加推主要楼盘包括江夏的百步亭江南郡、关山片的泛悦城、汉阳的碧桂园晴川府、青山的金科城、江岸的华发外滩首府等优质和高端楼盘。总体来看,开发商推盘速度有所加快,武汉楼市有望持续回暖。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