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武汉市软件协会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2018-08-22 11:43:00 来源: 汉网

  8月18日由武汉市软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武汉市软件协会相亲大会在凯德西城竹林中庭温馨上演,吸引了来自IT、地产、政务各领域的近百名单身精英来到现场。

  下午2时许,相亲会准时开始,男女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走进会场,白色的高脚桌、白色的椅子、透明的花瓶以及鲜花,在纯洁浪漫的环境中,男女嘉宾开始了自己的寻爱之旅。

  “我希望找一个年龄在30岁以内,身高在1.78米以上,学历相当,在武汉工作的男士!”活动现场,一些男女嘉宾在非诚勿扰环节上舞台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的择偶标准。30岁李齐女士是一名大学教师,她身材高挑、气质优雅、长相漂亮,能够参加此次相亲会,她十分开心。“不管此次相亲会能不能遇到有缘的人,我都感到很幸运,因为工作原因,我的交友面很有局限性,通过这次相亲会,我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是很大的收获!”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十堰人在武汉一所大学当老师但是父母还都在十堰希望找一个在武汉有房的男士可以把父母接到武汉来照顾。

  随着相亲活动的深入,男女嘉宾纷纷主动起身,寻找自己的有缘人。现场牵手成功嘉宾获得周大福珠宝提供的精美项链,一天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嘉宾仍然交谈甚欢,不想离去。据了解,近年来,随着IT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IT精英忙于工作却忘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武汉市软件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陆续开展更多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IT届单身男女尽快找到属于他们的幸福!

责编:马申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