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千万级还原故宫珠宝展现武汉商圈
2018-01-01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31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袁成)今天进入元旦小长假第二天,市民对好吃、好逛、好玩需求指数一路飙升,新奇看点成为重点。今天,在汉口一商圈,价值千万还原故宫博物院饰品珍藏展吸引市民围观。

“这个步摇太美了!古人的头饰好华丽!”今天,在武商世贸广场一楼,一场名为“故宫臻品展”的活动,让人惊叹。记者现场看到,有古代皇帝金顶冠、贵妃冬朝冠、五福临门花丝手包与步摇头饰等,看上去华丽而繁复。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十五件展品总价值超过千万。除还原故宫博物院珍藏的珠宝饰品,还有“非遗”花丝工艺传承人耗时三个月制作的生肖展品。除对于国内金饰历史展示外,其中名为“有凤来栖”的金步摇曾登上过巴黎时装周,成为展现中国元素代表。记者从该广场获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元月3日,市民可近距离感受还原故宫博物院珍藏饰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