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大火车站迎客流高峰 新开至景德镇黄山婺源的动车成热门
2018-01-01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30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孟立)2018年元旦小长假第一天,武汉三大火车站迎来小长假客流最高峰,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发送旅客27.2万人次,同比增加1万人次。

小长假首次开行的武汉至景德镇、婺源、黄山等地的动车D4171/4次座无虚席,深受沿线旅客欢迎,当天共有1200多名旅客乘坐该趟列车出行,旅客2至4个小时即可到景德镇、婺源、黄山等著名景区。

从售票情况看,小长假首日武汉至孝感、黄石、黄冈城际铁路,武汉至宜昌铁路客流宜昌火爆,武汉至宜昌方向列车的车票除19点左右个别车次外,其他列车车票几乎全部售完。

12月31日小长假第二天,武汉铁路管内客流小幅回落。2018年元月1日将迎来第二波高峰客流。从售票情况看,12月31日武汉到北京、广州、上海、宜昌等地车票较多,旅客可选择错峰出行。

武汉铁路局针对元月1日客流高度集中的实际,挖掘车辆潜力,尽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旅客可随时登录12306网站关注临客开行情况。

铁路部门提示,在节假日铁路客流出行高峰时期,请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提前换取纸质车票;请旅客朋友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