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汉后湖片区又通三条路 数十万居民出行更快捷了
2018-01-01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31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肖畅)记者从武汉地产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投资建设的和谐大道(望湖路-金桥大道)、连城环路(连城小路-连城中路)、吉祥路(后湖大道-兴业路)等三项重点路网工程,于今天(31日)同日建成投入使用。此三条道路均是后湖地区骨干路网项目,将极大地方便周边数十万市民出行。

和谐大道(望湖路—金桥大道)

和谐大道(望湖路—金桥大道)道路及排水工程,是后湖“五纵三横”骨干路网之一。道路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西起望湖路,东止金桥大道,全长1940米,红线宽度40米,是城市主干道。该项目建成后,与2017年10月份建成通车的和谐大道(姑嫂树-望湖路)相接,将后湖地区的姑嫂树路、塔子湖西路、塔子湖东路、金桥大道四条骨干路网连为一体,大幅提高整个后湖地区的通行能力,方便近10万居民出行。在和谐大道与塔子湖东路交汇路口,修好的道路呈双向6车道,地面交通标识、信号灯均已安装到位。

连城环路(连城小路-连城中路)

连城环路(连城小路-连城中路)是2017年武汉市重点路网项目,也是连城村连城家园小区还建房重要配套道路。道路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地区,全长510米,红线宽度15米。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连城家园小区居民日常出行条件。

吉祥路(后湖大道-兴业路)

吉祥路(后湖大道-兴业路)是2017年武汉市重点路网项目,也是新荣苑、福星惠誉YOUNG、名流世家等小区的配套市政道路。道路北起后湖大道,南至兴业路,连接两条主干道,全长456米,红线宽度25米。工程完工后,将提升区域路网功能,增加后湖片区支路网密度,改善周边小区居民日常出行条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