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三小参加东湖开发区首届课题展评获点赞
2018-01-03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3日讯(通讯员 秦岭 方利)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展示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2017年12月29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课题展评活动在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如期举行。光谷三小课题展评获得好评。

本次光谷三小课题展评活动,由吴建芳副校长、方利主任带队,杨思主任做了课题研究工作的汇报。学校十分重视科研课题研究工作,为保障学校的课题展评活动的高质量展评,光谷三小教师发展中心做到早准备、早分工、早落实,通过档案资料、汇报的展评,将学校课题研究工作直观展示出来。

光谷三小展示了两个课题档案资料,一个是武汉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基于自主生长式教师专业发展理论的“和乐课堂”的建构》。另一个是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和乐”德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在本次课题展评活动过程中,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赵元友主任,区教发院沈爱贞院长,夏循藻副院长等领对光谷三小的课题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在汇报环节,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思做了《教师在自主发展下前行,课堂在和乐研究中生根》的课题研究工作的汇报,介绍了武汉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基于自主生长式教师专业发展理论的“和乐课堂”的建构》的研究工作。

活动最后阶段,由省市区专家讲话,区领导做总结性发言,并布置新一轮的教育工作。至此,整场活动在融洽气氛中圆满落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