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入室盗窃 惊醒邻居家看门狗 民警闻声搜索逮住小偷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一名窃贼翻墙入室盗窃价值3万多元铜质电缆线,不料惊醒了附近一居民家的看门狗,犬吠阵阵,巡逻民警闻声展开搜索,结果将小偷人赃俱获。今天,因涉嫌盗窃犯罪,瘾君子黄某被警方先期强制戒毒。

46岁的黄某家住汉川市新河镇,有吸毒史。为筹毒资,黄某花费3500元购得一辆电动三轮车,趁夜色流窜盗窃作案。

2日凌晨2点,黄某驾车窜至107国道东西湖区辛安渡农场张长湖村附近,翻墙进入一家企业厂房内,盗走一批铜质电缆线。黄某得手后准备逃窜时,却惊醒了张长湖村一居民家的看门狗,辛安渡派出所民警正好巡逻至此,听到激烈的犬吠声后意识到有“情况”,民警立即在附近路段展开搜索,结果将盗窃得手的黄某人赃俱获。

经民警初步审查,黄某交待了盗窃价值3万多元铜质电缆线的违法犯罪事实。

因黄某有毒瘾,东西湖区警方遂依法对黄某先予以强制戒毒,再追究其涉嫌盗窃犯罪的刑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