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幼教机构“公益教室”海选在汉启动
2018-01-08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罗翔)记者获悉,1月6日由湖北省幼教机构联合会和湖北爱思能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公益教室”海选活动在湖北省婴幼产业联盟大会上启动。

此次活动,将面向湖北省内幼儿园所捐建两所“葡萄教育科创(STEAM)公益教室”和“逻辑狗思维训练公益教室”。其中一间公益教室,仅玩教具及智能终端、配件和教学材料、环创配置等价值高达20多万元。本次公益教室海选活动启动后,凡具有园本特色教育理念的湖北省幼儿园所均可提出免费申请。本次海选分申请、初审、复审三个环节,评审结果将在2018年亚洲幼教峰会上公布。

据介绍,葡萄教育科创公益教室基于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教育理念,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具有创造性和科技感的学习工具和教育教学解决方案。“科创(STEAM)公益教室”为幼儿提供一系列科技活动学习内容,包括游戏化编程启蒙“Hello编程”、大颗粒多维度搭建“Paibloks建构积木”,七巧板AR互动探究“淘淘向右走”等多个主题活动。“逻辑狗思维训练公益教室”,是一套来自德国、专注提升幼儿逻辑思维能力的逻辑思维升级训练系统。

该公司总经理张帆表示,给孩子买玩具,带孩子上兴趣班,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也似乎成为了每个家长必做的功课。我希望孩子善良,懂得感恩,拥有更多的能力。其实我们可以做得还有很多,比如捐赠一个‘编程机器人满地跑’的科技教室给幼儿园,捐赠一个科技创新教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