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杜立德》下月开拍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2018-01-09 10:39:00 来源: 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讯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新片《怪医杜立德》(TheVoyageofDoctorDolittle)将于2月5日在英国谢伯顿制片厂开拍,预计6月杀青。斯蒂芬·加汉(《金矿》《辛瑞那》《毒品网络》)执导并编剧,吉姆·布劳德本特(《帕丁顿熊》《权力的游戏》)、哈里·科利特(《敦刻尔克》)参演。

  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讲述维多利亚时代的医生杜立德回避病人,专门为动物治病,因为他可以和动物交流。杜立德随后成为了一位自然主义者,通过与动物的交流来更好地了解自然与世界历史。

  罗伯特·艾斯威特(《血色将至》《碟中谍5》)担任摄影师,苏珊·唐尼、JoeRoth(《爱丽斯梦游仙境》《沉睡魔咒》)、JeffKirschenbaum(《极限特工3》)制片,环球出品,已定档2019年4月12日北美上映。

  “怪医杜立德”一角1967年首次亮相大银幕,由理查德·弗莱彻执导,雷克斯·哈里森主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视觉效果奖。1998年版由贝蒂·托马斯执导,艾迪·墨菲主演,续集2001年上映,两部片全球票房累计超过4.7亿美元。

责编:王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