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在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办证可免费邮寄到家
2018-01-11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记者获悉,从今年1月1日起,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在全省率先推出审批政务全覆盖免费邮寄服务,只要在政务大厅办理行政审批业务、领取证照等都可以选择免费邮寄到家服务,不用再次往返领证。

武汉邮政速递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办理审批事项送件取件需要办理人亲自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人所承担的时间和交通成本较高,如果选择邮寄服务,湖北省内收费是一次10元,省外20元。现在提供免费邮寄后,办事人只要填好寄递信息,足不出户就能收到邮件。

据洪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快速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落实公共服务的有效供给,以“减多、减繁、减时、减负”四减为重点,努力打造洪山区为民办实事的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