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城管拆除千余平广告牌 老板接连感谢
2018-01-12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倩 姚俊)1月12日,在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汽车市场内,汉阳城管对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四面环绕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

该大型广告牌位于黄金口汽车市场的一家4S店楼顶,在拆除现场,可以看见高约6米,整体长约190米的大型广告牌正立在这栋楼房的楼顶,庞大的钢架结构上已经有些生锈。工人们正拿着氧焊机切割固定在广告牌上的铁架,一辆巨大的吊车缓缓将铁架吊起。由于该广告牌周边有个公共停车场,不时有车辆经过,拆除时存在一定危险。于是,执法人员组织一辆大吊车先将广告牌固定住,然后又组织几名拆除人员爬上广告牌,用切割工具将广告牌切割分离。同时,几名执法人员在附近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危险事故发生。

据汉阳城管广告中队负责人姚俊介绍,近日接连雨雪天气,12月中旬,汉阳城管部门在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该广告牌存在较大的危险性,执法队员通过详细询问,了解到该广告牌设置在泡沫板上,泡沫板无法承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即向广告牌责任单位发出了责令整改的通知,希望设置方能主动配合执法工作,在限期内自主拆除。

经过上门耐心劝说,该老板了解到广告招牌可能造成的危险后果后,立刻表示配合执法工作,并且十分感谢城管执法队员尽职尽责的工作。

1月12日,该广告牌已完成拆除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