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提前部署春运及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
2018-01-12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明聪)1月11日,蔡甸区城管委召开全系统动员会,提前安排部署今年春运期间服务保障与迎接世界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区城管委主任涂前宾主持会议,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蔡甸实际,就落实全市2018年城管系统春运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具体抓好加强公共交通枢纽站点周边占道经营、暴露垃圾、渣土污染等城市综合管理问题进行有效管控;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雨雪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备足融雪防冻物料,做好对春运站点周边积雪污水清扫清运;落实对春运站点周边路政、桥梁、燃气安全的检查及问题整改等项工作。

会议强调,军运会在武汉举办,是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的充分展示,是让武汉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武汉的重要举动,区城管委各部门要围绕喜迎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积极开展“八大问题整治”,实施“五大提升工程”,紧紧围绕“绿化、彩化、美化、亮化、文化、智能化”标准,积极创新新时代城市管理机制,大力开展城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实施环卫设施升级、景观照明、桥梁涂装、智慧城管、市容环境示范路创建及背街小巷综合治理等提升工程,进一步改善环境品质,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向全世界充分展示最现代、最生态、最靓丽的大武汉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