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抢夺学生手机竟自称“见义勇为” 警方“天眼”作证戳穿谎言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一男子当街抢夺一名中学生手机,被现场见义勇为的群众堵住后,竟谎称自己是见义勇为,帮助学生从犯罪嫌疑人手中抢回手机;民警调取监控录像资料戳穿了谎言。今天(13日),因涉嫌抢夺犯罪,男子张某被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35岁的张某家住武昌区中南路一小区。1月5日中午12时许,张某窜至金银潭地铁站A出口处时,发现16岁的中学生庆庆(化名)手持一部手机骑车从其面前经过。张某出其不意伸手将庆庆手中的手机抢夺得手后,沿地铁A出口路段逃窜。

庆庆的呼救声惊动了附近的群众,大家纷纷上前对张某进行围堵,一名朱姓的哥也加入追赶的行列,并将张某当场截获,庆庆拿回价值2600元的手机后立即报了警。

将军路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张某带回审查。可张某一口咬定自己是见义勇为,帮助庆庆从犯罪嫌疑人手中追回了手机。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资料,很快真相大白,张某所谓的犯罪嫌疑人正是他自己,张某顿时哑口无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