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开展为"银发"党员送书送学活动
2018-01-16 15:4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马鑫)为扩大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覆盖面,确保辖区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1日,江汉区满春街各社区“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走进“银发”党员家里,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红色物业”志愿服务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家逐户来到年龄大或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身边,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送到他们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近期生活状况,征求了意见建议,并为老党员诵读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

  “银发”党员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表示虽然因为身体条件不便于参加社区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但是党组织把学习资料送上门,是对自己政治上的关心,打心里感到温暖,会一直坚持学习。

  通过开展送书送学活动,街道社区加强了“银发”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为和谐社会治理奠定了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