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再次投票通过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2018-01-18 09:09:00 来源: 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讯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再次投票通过对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确认。

此前12月5日,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已经以22比1通过对鲍威尔任命的投票,但是由于参议院未能安排在2017年休会前进行全体投票确认,根据美国国会规定,所有在休会前未能通过全体投票确认的提名白宫需要在新的会期再次重新提交提名。

除了鲍威尔的提名外,白宫今年还重新提交了几十位去年未能安排进行投票的候选人。除此之外,同样周三,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也投票通过了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的提名,同意其在美联储理事会作为理事成员14年的任期。美国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将于2月3日结束任期,美媒预计鲍威尔或将可在2月3日前走完国会流程如期出任美联储主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