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贯彻党的十九大 唱响中国新时代"
2018-01-18 11:05: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徐艳)新春临近,辞旧迎新,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精神,推动社区发展,1月17日下午,洪山区华农西社区举办了主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唱响中国新时代”金犬鸣瑞迎新春文艺汇演。

  汇演开始前,由社区书记致辞,并对2017年以来社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社区工作给予了期望。文艺汇演在舞蹈《同喜同喜中国梦》和《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党旗更鲜艳》等红歌,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再现了党的奋斗历史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品、唱红歌、知识问答等,其中知识问答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居民参与度极高。

  此次活动既让居民了解了十九大核心精神和反邪教的基本知识,促进了十九大精神入社区,同时也激发了老党员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居民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爱党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