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入户扶贫 回队后为贫困农户募集53件棉衣棉被
2018-01-19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7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 刘洪凯 )17日,在新洲旧街石咀村扶贫的洪山区城管委工作人员孙勇给对口帮扶户王稳山送来棉衣棉被。王稳山感激不已。原来,5日那天,孙勇到帮扶对象王稳山家了解情况,发现王稳山和妻子盖着单薄的棉被。问他冷不冷,他说,被子少,但这几天下雪,山里冷,就把后被子给了两个孙子盖。

孙勇说,看到这一情况,考虑到王稳山今年已经65岁了,身体也不是很好,常年吃药,这么冷的天老人还用这么单薄的棉絮棉被,肯定受不了,他立即拨通了洪山区城管委清扫一队书记程建武的电话,当程书记得知情况后,就在队里号召大家对王爹爹进行捐助。本想筹集个三两床棉被便好,谁知道,大家踊跃程度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短短几天,队里的党员干部自发捐出冬季厚衣物53件、现金1000元,有人还购买新棉被棉絮4床。

1月17日上午,清扫一队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了石咀村王稳山老人家中,把大家的心意送到他的手上。王爹爹激动得连声感谢。

据介绍,王爹爹家里已于2016年脱贫,目前老两口都在村里的集体茶厂做些简单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