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两湖泵站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助力四水共治工程
2018-01-19 14: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飞 袁源)记者获悉,1月18日,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建设公司)两湖泵站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项目推进誓师大会。

据悉,两湖泵站周边配套管网工程,线路北起民族大道与龙城路交叉口,南止汤逊湖,全长约3633米,管线排水采用重力流方式流入汤逊湖内,预计2018年底完工。作为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推进“四水共治”工作的重要工程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解决民族大道铁路涵洞逢雨滞水的历史问题,助力武汉市打造滨水生态绿城。

两湖泵站项目临时党支部,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隧道工程公司等参建单位党员组成,隶属光谷建设公司党委领导。临时党支部党员不转党组织关系,党员到所在单位缴纳党费,就近在项目临时党支部参加学习、开展例会。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凝聚各参建方力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和“四水共治”工作,助推工程项目早日竣工,解决该区域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

近年来,光谷建设公司不断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立两湖泵站项目临时党支部,是光谷建设公司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红色引领”激活“红色细胞”,为民生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