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黑燃气器具点逃避执法 城管杀回马枪逮个正着
2018-01-19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洪凯 严国锋)自以为聪明能逃避执法,却被执法人员杀回马枪逮个正着!1月17日下午三点,洪山区城管委燃管办工作人员联合和平街城管执法中队,查处了一处位于洪山区和平街江南新天地二期小区内的非法燃气器具销售点。

洪山区城管委燃管办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接到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相关情况后,于16日与和平街城管中队前往该小区进行了仔细排查,并未发现有销售不合格燃气器具的情况。但该位负责人并未放弃,总觉得有些不对劲:17日下午,该委燃管办工作人员与和平街中队执法人员再次来到了江南新天地小区进行仔细巡察。这一“回马枪”正中要害,他们发现一家燃气销售点正在违规销售不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灶具。

狡猾的销售商没能再次“幸运地”逃避执法,所以并不服气,辩称执法人员选择性执法,还称附近有其它商家也存在违规销售行为。但经执法人员仔细排查,仅此一家。当天共查获不合格灶具4台,由和平街中队执法人员依法收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